啃东西的阿毛

任何选择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,并非一时冲动的决定,相聚是缘分,即便退圈,大家的缘分也未散,大声说一句,我好喜欢落落的!


未落君:

决定退山花圈了,以后不会产出山花CP的视频了,大家在B站或者LOF关注我的可以随意取关啦!






花了一段时间做出了这个决定。


这段时间以来,发生了很多事情,不管是磕糖也好,其他七七八八乱七八糟的事情也好,一系列事情和感觉的累积也让我认识到,自己可能已经不适合这个圈子了。


舍不得的心情一定是有的。这个CP,从还没有山花这个名字,到现在逐渐壮大变成了小热圈,我一路看过来,一路跟着走,遇到过一些事情,也挺过了一些事情,但当我发现自己的主观理念无法融合大趋势的时候,也就意识到是时候放下了。








也许是因为我没办法做到,只从CP粉的角度出发考虑他们两人,也没办法只磕糖而两耳不闻窗外事,没办法将他们二人时时刻刻连起来思考。


公益我也一直在做,在跟着两方的后援会做,很多落到实处的公益上有我的一份力量作为粉丝挺开心的。没有争议,没有误解。


“我喜欢这对CP,我希望他们能解绑。”


就是我这种思维了。


喜欢这对CP,更喜欢他们个人;喜欢他们两个人在一起闹的样子,更喜欢他们能够作为单独的个体发光发亮。


所以从这种角度出发我可能并不能做一个合格的CP粉吧。






所以,


他们未来的路还很长,我也会一直支持他们,也会继续在单人上尽我微薄的力量,只不过不会再是CP粉了。


很感谢和山花一起走过的这段路。


今后这个圈子还会有更多的人加入,圈子里优秀的人很多,我想也不缺我一个。


愿山花CP能走的更远。


愿它能有一天回到最初的模样。






感谢曾经喜欢过我视频的人,以后我不会有山花CP的产出啦,只有其他单人或者我自己想剪的群像以及乱七八糟的其他视频。


大家可以随意取关,谢谢!
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啃东西的阿毛 | Powered by LOFTER